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新歌推荐

夏日炎阳我心却是失落迷惘
信息传来让我别再沉醉彷徨
心中灰暗我看不见窗外阳光
明天的明天你将要飞往远方

这个秋天该把往事尘封锁上
过去一切日子不再重复播放
不管如今将来是否还是一样
下个花季天空依旧为你绽放

Chorus:
*曾经是你給我力量
陪我孤单沮丧
如今你我依然坚强
一切我都放在心上

曾经是我给你希望
陪你长夜漫漫
如今你我已经长大
一切的你不曾遗忘*

陌生城市日子是否依旧无恙
少了叮咛还得好好照顾自己
别担心_ _ _ _ _ _ _ 温暖
一定把这里的阳光和你分享

Chorus

如果没有你  現在我会在哪里
是你成全了我 不然我不会是我

祈祷你以后 祝福你一切
如今的你永远在我心里

~~~~~


歌词怎么样?

一个朋友要送另外一个和他纠缠不清有一阵子了的女生出国读书,想写首歌给她。
结果竟然变成了我和他一起写。
还好我不是男生,不然我应该很会骗女生。

对了,有件事帮个忙。
上面有句有很多空格的,帮帮忙想想要怎么填充。我们都江郎才尽了...
那个女生还有48小时就飞了,我无所谓,不过那个男的,简直都不要睡,要把整首歌弄出来。

现代人的爱情啊... 哈哈!
开心就好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"和他纠缠不清"

"现代人的爱情啊... 哈哈!"

very swt ler...
=.='''

i dun want to talk to you anymore liao la~

Anonymous said...

i miss her..........
we are really jiu chan bu qing... towards me...

WhiteFox said...

Anon: yafu ah...
replied in ur blog d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