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1, 2008

放一颗心

在医院里,常常会遇见一些老人痴呆症的病人,他们因为生病,记忆会慢慢的一天一天消失。所以,他们常常都会有个习惯,就是把现在所还记得的东西,尽量用笔记下来,以便将来哪天不再记得了,能再翻翻笔记本,把记忆找回来。

而我现在,哈!就和他们很像,很想把很多东西记下来。

和你在一起,最享受的时候,就是坐在你隔壁,什么事也不做,连眼睛也不用动的看着你。看你说话,看你驾车,看你抽烟,看你笑,看你弄我发脾气然后很得意的样子,看你吃东西,看你睡觉,看你,就是看你。

颖婕说每次我和你吵架不开心的时候,我的思考模式就会开始考虑,我们到底是不是不适合,应该要放手吗?而每次我们又都会合好。今天,我又打给了她。她问我,那么多次你都选择了继续,理由是为什么呢?

我想,就是因为,你就是你。有一个这样的你,我不懂要怎么不爱你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 bu hei du hua yu.

WhiteFox said...

Keat: Bu yao jin. man man xue. ;)